Sabtu, 28 Maret 2009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
感觉空气模样,
以前我不懂得
怎么容易就想放弃

我终于到达 但却更悲伤
终于品尝了寂寞
感觉到心痛的甜蜜

后悔不贴心会痛
你给得一切幸福 坐标了我
那一切温柔像星光
充满希望 充满活力 充满着信心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才发现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才发现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后悔不贴心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希望你会懂我的痛
希望你回来那就好了
也希望能重来那就好了

但我最后才了解,
我必须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就算想你有时会缺氧
那一些不重要
因为你的梦想 是我的梦想
像北方的风
吹倒我们的手里
就算辛苦 我必须往前走
因为...
能鼓情爱的人才算是幸福
为他默默的加油!
这才是幸福的症状~~~~~~~~~~~~~~~~~~

Tidak ada komentar: